Loading… 国外邮件营销推荐_TOM邮箱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外邮件营销推荐

2022-08-25 11:01 TOM   

国外邮件营销推荐什么邮箱呢?对于外贸行业来说,国外邮件收发是跟国外客户沟通的主要方式,所以我们一般都会用到邮箱,那哪个邮箱适合国外邮件收发呢?

 

我之前用过免费邮箱,国外邮件发送时很容易当成垃圾邮件送进垃圾箱,后来选择了TOMVIP邮箱,在国外邮件收发方面的事就更舒心啦。

 国外邮件营销推荐

国外邮件营销邮箱页面

国外邮件营销的邮箱怎么注册

  1. 电脑打开任意一个浏览器,输入关键字TOMVIP邮箱,点击邮箱注册页面;

 国外邮件营销推荐

国外邮件营销邮箱注册页面

  1. 点击注册之后,就会跳转到邮箱套餐页面,选择合适的邮箱套餐;

 国外邮件营销推荐

国外邮件营销邮箱选择套餐页面

 

3.然后进行下一步填写邮箱信息,填写好最后点击立即注册。注意不要忘记密码哦!

 国外邮件营销推荐

国外邮件营销邮箱填写信息页面

国外邮件营销邮箱哪些功能值得推荐呢?

1)国内外收发信更快:VIP邮箱有海外通道,往国外发邮件走国际路径,更快更安全;

2)短位靓号:3-5位的短位靓号,可以注册自己喜欢的名称,使自己更与众不同;

3)群发邮件:单次群发邮件500封,操作方便快捷;

 国外邮件营销推荐

国外邮件营销邮箱邮箱群发页面

 

4)无限容量:最高邮箱容量没有限制,摆脱清理邮件苦恼;

5)移动办公:参加展会、出差采购、拜访客户,随时可以在微信用随心邮收发邮件,客户对我这个小工具真的是很羡慕,因为他们都得下载APP,这个不用。

 

国外邮件营销的邮箱就聊到这里啦,VIP邮箱功能挺多的,有疑问的话可以浏览下面的延伸阅读哦~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