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163邮箱是怎么注册的呢?_TOM邮箱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3邮箱是怎么注册的呢?

2022-07-07 18:16 TOM   

163邮箱是怎么注册的呢?邮箱是我们办公的必备软件之一,例如TOM邮箱,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163邮箱怎么注册,一起来看看吧!

 

163邮箱是怎么注册的呢?163邮箱注册申请流程是什么?

1)首先我们先打开任意一个浏览器,输入官网网址,可以通过搜索vip.tom.com、163.net、163vip.com进入官网;

 

163邮箱是怎么注册的呢?

163邮箱注册页面

 

2)然后点击注册,输入邮箱信息就可以注册成功啦,是不是很简单呢!

 

163邮箱是怎么注册的呢?

TOMVIP邮箱首页

 

163邮箱注册为什么推荐TOMVIP邮箱呢?

因为它可以群发邮件,最高能达到500封,相比同类型邮箱,群发数量最高,还有短位靓号,最短可以注册3个字符,在其他地方注册不到的邮箱名字,可以在163vip.com找到。

除此之外手机还可以群发邮件,不用下载APP哦,手机微信直接实现群发,在微信里找到随心邮,绑定邮箱账号即可,收到邮件微信还有提示哦,实现随时随地移动办公。

 

以上就是我想要介绍的163邮箱是怎么注册的流程了,如果你对163邮箱很感兴趣的话,可以看下面的延伸阅读呢~【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