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163vip邮箱有哪些优势呢,带你全面了解VIP邮箱!_TOM邮箱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3vip邮箱有哪些优势呢,带你全面了解VIP邮箱!

2022-06-07 15:22 TOM   

163vip邮箱有哪些优势呢?现如今,随着我们对商务办公的品质追求越来越强烈,在我们日常办公中对软件的要求也在逐年提高,就比我我们使用的邮箱,相信如今普通的免费邮箱已经逐渐满足不了我们的日常需求了,这时候VIP邮箱就映入我们眼帘了,那么大家知道VIP邮箱相比较免费邮箱有哪些优势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TOM VIP邮箱与免费邮箱的区别

TOM VIP邮箱现如今共有5个套餐可以供我们选择具体套餐如下,VIP商务邮、VIP精英邮、VIP极致邮、VIP畅享邮、VIP至尊邮套餐。其中VIP至尊邮更是为一些需要群发的用户解决了很大的困扰,在群发邮件方面单次群发高达500封邮件,同时还拥有无限容量等多种会员特权。

 163VIP邮箱有哪些优势呢,带你全面了解VIP邮箱!

VIP邮箱的域名有哪些

对于VIP邮箱来说邮箱的功能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我们的邮箱域名了,而TOM VIP邮箱如今共有3个域名供我们选择,@vip.tom.com、163.net、163vip.com,同时全面开放了超短靓号注册,我们可以通过TOM VIP邮箱官网注册页直接进行选择。之后联系客服就可以快速注册了!

 163VIP邮箱有哪些优势呢,带你全面了解VIP邮箱!

更多的会员特权,助力职场人高效办公

【三重密码保护】高强度密码保护,给邮箱更高安全保障

【来信分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置来信规则,可以让我们找邮件更方便

【VIP专属皮肤】主题皮肤,邮箱风格随时更换

【邮箱超大附件】所有文件一次打包直接发送合作方,避免分批发送的尴尬

此外,还有VIP专属邮件撤回、邮件定时发送、VIP专属误删恢复等诸多功能,需要VIP邮箱的,快去体验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7LGY

责任编辑: 3977LG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