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外贸公司如何群发邮件?邮箱怎么高效的群发邮件?_TOM邮箱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公司如何群发邮件?邮箱怎么高效的群发邮件?

2022-04-06 19:26 TOM   

一般在外贸公司工作中经常会使用外贸营销邮箱群发邮件,在外贸营销中,日常的工作就是跟大量的用户往来邮件。目前在针对外贸企业使用频率最高的就是TOM企业邮箱和TOM VIP邮箱。那么邮箱究竟如何高效的群发邮件呢?外贸公司在工作中如何群发邮件呢?

一、TOM VIP商务邮箱系统

据我了解到TOM VIP邮箱最高支持单次群发500封邮件,目前一次性1对1发送的话是可以发送给500个收件人,这样大大提升了营销的目的。目前TOM VIP邮箱的类型一共有5种,如下:

VIP至尊邮:单次群发500封,无限邮箱容量,自定义邮箱账号

VIP极致邮:单次群发400封,无限邮箱容量,3位邮箱账号

VIP畅享邮:单次群发400封,30G邮箱容量,4位邮箱账号

VIP精英邮:单次群发200封,18G邮箱容量,5位邮箱账号

VIP商务邮:单次群发100封,8G邮箱容量,6位邮箱账号

二、如何使用TOM VIP邮箱群发邮件?

1.我们进入邮箱之后,点击写邮件

外贸公司如何群发邮件?邮箱怎么高效的群发邮件?

2.选择你想要填写的邮箱内容和联系人,之后点击发送,出现发送成功就说明成功发送啦!

外贸公司如何群发邮件?邮箱怎么高效的群发邮件?

TOM VIP邮箱最高可以达到500封邮件,并且邮箱最高可享无限容量,邮箱银行级加密等都可以帮助各位外贸朋友来保证邮箱邮件的安全性。【TOM】

 

延伸阅读:

外贸邮件群发怎么群发?外贸邮箱找客户群发邮件的电子邮箱有哪些?

 

163邮箱如何群发邮件?外贸邮箱群发哪个效果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