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邮箱邮件收费后有哪些增加的服务?个人邮箱如何登录使用?_TOM邮箱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邮件收费后有哪些增加的服务?个人邮箱如何登录使用?

2022-03-16 18:26 TOM   

随着互联网迅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注册邮箱,邮箱行业也发展的越来越好,目前的行业规模也越来越正规,业务也越来越多元化。近年来,人们对于邮箱的需求不仅仅是简单的收发邮件了,更多的使用者也会想体验更快,更新,安全性高的邮箱。那么邮箱邮件收费后有哪些增加的服务呢?个人邮箱如何登录使用呢?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下吧。

1.无广告的邮箱

平常我们在使用免费邮箱时会发现有很多的广告,tom的vip收费邮箱就不会有广告的出现。

2.群发数量高,容量无限

tom的vip邮箱有5种类型,每个类型单次群发的数量和邮箱容量都是不一样的,例如:

VIP商务邮:单次群发100封,邮箱容量8G

VIP精英邮:单次群发200封,邮箱容量18G

VIP畅享邮:单次群发400封,邮箱容量30G

VIP极致邮:单次群发400封,邮箱容量无限

3.更专业,安全的服务

tom的vip邮箱有银行级安全服务,人工修复通道,SSL安全登录,有效预防帐号被盗,而且有近99.85%垃圾邮件拦截率,让你的邮箱不再受垃圾邮件的困扰

最好用的收费邮箱就分享到这里了,说的再多不如自己体验,快去注册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