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不知道自己企业邮箱账号,企业邮箱如何登录?_TOM邮箱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知道自己企业邮箱账号,企业邮箱如何登录?

2022-03-21 16:22 TOM   

说到企业邮箱,与个人邮箱相比,企业邮箱账号都是你在入职的时候来进行创建的,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企业邮箱账号的话,可以询问一下公司的行政部门,她们会告知你的邮箱账号,没有改过密码的话,邮件登录时,就是初始密码,也可以自己重新设置新的密码,Tom企业邮箱的管理员后台可以修改子账号密码。

 

不知道自己企业邮箱账号,企业邮箱如何登录?

 

那么在你知道邮箱账号后又要如何进行登录呢?

在创建了子账号后,可能还有很多人都不清楚要怎么登录公司邮箱,毕竟企业邮箱的和个人邮箱有很多不同之处。

最常见的登录方法应该就是用网页来登录了,只要登录官网都可以在邮箱的官方网站里登录企业邮箱账号。在网页中搜索对应的邮箱品牌,即可点击并进入邮箱官网,输入账号密码就能登录邮箱啦。

 

不知道自己企业邮箱账号,企业邮箱如何登录?

 

但是,电脑不可能一直带在身边,如果电脑不在身边又要怎么登录呢?其实就可以使用手机来进行登录,如果用手机如何登录企业邮箱呢?下面就教你如何登录。

在微信随心邮绑定登录自己的邮箱账号,随时随地都能处理办公邮件。跟网页使用的方式基本毫无差别!除了企业邮箱,TomVIP邮箱、会员邮箱同样支持在网页登录、微信登录,满足各种需求!企业邮箱开通3年能用6年,无限容量使用,性价比很高。

 

不知道自己企业邮箱账号,企业邮箱如何登录?

 

希望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哦~【TOM】

 

延伸阅读

企业邮箱-oa移动办公系统,高效协同办公解决方案

微信外贸企业邮箱怎么登录?外贸新邮件推送,oa移动办公企业邮箱是哪个?

TOM企业邮箱 - 注册开通即赠送微信管家服务,助力企业高效率办公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