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TOM企业邮箱:双12特惠献礼,开通即赠微信办公助手!_TOM邮箱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企业邮箱:双12特惠献礼,开通即赠微信办公助手!

2020-12-08 20:28 TOM   

随着行业趋势的变革,企业办公节奏的加快,办公邮箱显得尤为重要,而企业邮箱便成为了日常办公的必需品。历经20余年来积累,TOM企业邮箱已为数十万企业提供优质的沟通服务,这些客户来自不同行业的优质企业。双12是身为互联网企业大促的日子,这一天的到来,不仅是商家为了促销的手法,更是为了建立与用户的信任,回馈更多的优惠福利。

TOM企业邮箱:双12特惠献礼,开通即赠微信办公助手!

TOM企业邮箱在双12即将来临之际,开启了全新的回馈福利,企业仅需花费原价的4折,即可享受官方直营的企业邮箱服务,同时还可额外获赠价值千元到万元的礼包。涵盖微信办公服务、企业域名、购物卡、续费礼包、金牌管家服务等12项专属特权。

TOM企业邮箱:双12特惠献礼,开通即赠微信办公助手!

让企业办公更轻松!

TOM企业邮箱于2020年开启新版6.0,以智能收发、安全畅邮为理念,围绕着增强邮件处理效率、提升交互体验两大核心,进行了全面升级迭代。更加紧贴企业办公需求,包括商务简洁的操作面板、收件滚动加载、文件夹自定义、中英文双语、移动微信办公等10余项功能。让用户在长期伏案办公时,从办公场景延展至更多元化、更舒适的体验。

2020年各行业竞争加剧,作为企业关键的生产力方式,TOM企业邮箱深知任务严峻。在未来将持续位企业提供更稳定的产品,聚焦服务质量,为企业安全高效办公助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