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个人邮箱|不想接收对方的邮件?教你两步轻松设置!_TOM邮箱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个人邮箱|不想接收对方的邮件?教你两步轻松设置!

2021-03-17 13:52 TOM   

小梅是一个职场新人,最近在前辈的引导下自己注册了个人商务邮箱,名片上也换上了崭新的邮箱后缀。

告诉自己的朋友小菜这件事情,小菜说很简单,不想接收某个收件人的邮件,直接给他加入黑名单就好啦!小梅一头雾水,不知道小菜说的黑名单如何操作。小菜打开小梅自己的TOMVIP邮箱,进入到邮箱设置点开反垃圾。

个人邮箱|不想接收对方的邮件?教你两步轻松设置!

 

第二步就是输入对方的账号,将账号添加到黑名单,就可以不被打扰啦!小梅这下明白了,赶紧把对方的账号输入添加!

此后,小梅又在TOMVIP邮箱后台中,发现了邮件撤回、误删恢复、来信分类、微信提醒等非常多的实用功能,如果你目前是职场上班族,也推荐你注册起来吧~  【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