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如何让你的企业邮箱更安全?_TOM邮箱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让你的企业邮箱更安全?

2021-03-17 13:54 TOM   

企业邮箱是业务往来的重要载体,虽然社交软件目前使用频率很高,但工作中的正式文件、专业性的商务往来还是要依赖于企业邮箱。这就对日常的存储安全性要求极高,那么,我们该如何做好邮箱安全管理呢?

企业邮箱使用注意安全

  1. 尽量不在网络中曝光邮箱,避免别人向您的邮箱投递垃圾/钓鱼邮件,或伪造您的邮箱发送垃圾邮件。
  2. 不向外界提供邮箱密码,密码不可过于简单。不同平台使用不同的登录密码,且定期修改。
  3. 通过客户端使用邮箱,将客户端配置为使用SSL加密。
  4. 不轻易打开陌生邮件、不明链接和附件。
  5. 定期自查邮箱,检查邮箱登录记录、删信记录、自动转发、来信分类等设置是否正常,已发送及已删除文件夹中是否存在异常邮件

企业邮箱容量保障

企业邮箱建议选择无限容量存储的,才能更好的满足公司需要。不用因为邮箱满了收不到邮件导致邮件丢失的情况。

海外业务专属国际通道

针对有海外收发需求的企业,TOM邮箱开设独立的海外通道,可智能选择最快的收发信路径。优质的通道,无垃圾、钓鱼邮件干扰,保障邮箱安全,可有效防止账号因安全性导致的问题。

以上便是关于邮箱安全性的介绍啦,还有什么建议欢迎留言分享哦~【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