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广告传媒行业选什么企业邮箱?企业邮箱选择攻略_TOM邮箱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告传媒行业选什么企业邮箱?企业邮箱选择攻略

2021-03-05 13:52 TOM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的兴起,国内的市场经济实现稳步增长,尤其是很多中小型企业的兴起,让广告传媒业成为了发展重心。广告传媒是指以第三方的形式帮助企业进行品牌宣传、产品运营、营销推广等工作,而在与客户往来过程中,企业邮箱成为了业务对接的重要桥梁。

广告传媒行业选什么企业邮箱?企业邮箱选择攻略

广告传媒行业该如何选择企业邮箱呢?

企业邮箱最重要的是往来邮件的稳定性及便捷性,在此方面TOM企业邮箱于2016年上线的微信办公随心邮,可随时随地在微信里收发邮件,实现手机端的邮件提醒、快捷回复、语音传输、邮件收藏、个性签名、微信分享等20余项专属功能。

此外,无限容量的邮件存储,7*24小时运维监控,可以让企业享受到全天候的放心服务。

TOM企业邮箱隶属于香港TOM集团,自1998年推出邮箱系统以来,深耕邮箱行业20多年。TOM企业邮箱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安全、稳定、优质的邮箱系统,已成功服务于数十万家企业。未来,TOM企业邮箱将不断创新,为更多用户提供多元化、高质量的产品组合和服务。【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