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商务邮箱“随心邮”让你省时省力轻松办公_TOM邮箱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务邮箱“随心邮”让你省时省力轻松办公

2021-03-04 13:30 TOM   

商务人士每天奔波在各种场合,经常觉得时间不够用。在忙碌的时间里还需要从手提包中掏出电脑,就地回复客户邮件,毕竟大单错过下次就很难重来。随着手机移动办公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商务人士吐槽,就没有一个能在手机微信上收发邮件的软件吗?

TOMVIP商务邮脱颖而出,作为一款商务人士专用邮箱,不仅拥有无限容量、还有单次群发多人的便捷功能。针对国际业务的用户,还有专属海外收发通道,保障全球稳定收发。作为商务人士首选的邮箱,怎么能没有最重要的功能呢——手机收发邮件。

商务邮箱“随心邮”让你省时省力轻松办公

随心邮是一款能在手机微信中收发邮件的平台,只需绑定自己的邮箱账号,就可以在手机上收发。消息秒提醒,也不占内存,在哪里都可以快速回复消息。

开启随心邮移动办公,再也不用带着电脑东奔西走,一部手机,邮件收发高效处理,现在注册,可以赠送3位专属邮箱靓号,开通TOMVIP邮箱做一个高端的商务精英人士吧!  【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