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企业邮箱托管外包后安全吗?企业邮箱安全须知_TOM邮箱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托管外包后安全吗?企业邮箱安全须知

2021-03-04 13:31 TOM   

目前各主流企业邮箱网易、TOM、腾讯等均采用SSL加密传输的方式,为企业提供高级别安全服务平台。但这只是在第一道入口加以防范,想更有效的保障企业安全,以下几点你需要知道~

邮箱密码安全

企业邮箱管理员创建好邮箱后,一定要告知员工把初始密码修改为高级密码;不要在第三方网站公开企业邮箱;陌生邮件中的链接不要点开。

邮件备份

管理员可将员工邮箱的全部收信和发信复制到指定管理人邮箱,这样一是备份重要邮件,以防资料误删和丢失等情况;其次也可以让企业管理者监管员工的通信内容,提高公司内部的信息安全。

IP登陆限制

管理员可以设置本公司外的IP无法登录邮箱,避免公司外部人员盗用信箱。

TOM企业邮箱是业内少有的直销服务商,在系统安全上更专业,且获得国家信息安全认证,现在注册活动期间仅需0.2元/天,10分钟左右就可以开通好。【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