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TOM邮箱超级靓号来袭,12年送12年开始抢注了哦~_TOM邮箱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邮箱超级靓号来袭,12年送12年开始抢注了哦~

2021-03-25 14:58 TOM   

继2020年TOM邮箱新版上线后,VIP极致邮新用户注册、老用户续费升级既得无限容量空间,除正常套餐费外,无其他费用。这样高性价比的服务,迎来了大批粉丝们的青睐,更掀起一阵“抢注升级”的热潮。

微信群抢红包、美团抢卷、京东抢秒杀、拼多多抢手机等,在各个品牌优惠服务的推动下,“抢购”变成当下盛行的文化,而“抢邮箱”却是更“高级”的文化。不仅能够立即拿到一个心仪的邮箱,作为既好看、又特别的“电子名片”,其蕴含价值在生活、学习、工作中也是难以估算的。

邮箱作为办公交流工具,诞生至今已有20多年时间,TOM邮箱22年运营经验也算得上是互联网“骨灰级”产品了,面向主要用户群体是职场精英、小微企业、在校学生、求职者等,具有专业化、时尚化、便捷化等特点。不过在小编看来,这款邮箱最大的特点在于超级靓号名称,简单、好记、专业!

由于邮箱用户庞大的基数,大部分用户名称都被注册过了,如何注册到自己心仪的名字?“抢注”TOM VIP邮箱。TOM免费邮箱和VIP邮箱继新版后,推出了超级靓号,包含3-5位珍稀短靓号,让用户更加与众不同,再也不用在原邮箱名字前加个数字“1”用作区别了,如果恰好你的生日是99年9月9日,那么你的邮箱可以注册为999999@tom.com,是不是很帅~ 此外更是涵盖了大容量、超大附件、国际通道收发、移动交互办公等功能,助力工作办公更从容。

为了满足长期办公用户的需求,TOMVIP邮箱接下来将会上线一款VIP至尊邮,专服务于高端商务用户群体,提供1对1管家服务,更是推出了12年送12年的优惠套餐,3位靓号免费赠送哦~【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相关推荐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