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互联网商务邮箱品牌如何脱颖而出?_TOM邮箱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互联网商务邮箱品牌如何脱颖而出?

2021-03-25 14:58 TOM   

TOM邮箱域名vip.tom.com和163.net,是TOM品牌旗下的VIP邮箱产品。

TOM VIP邮箱定位于中国个人商务收费邮箱,主要服务于小微企业主、自由职业者、在校大学生、外贸跟单员、职场白领、求职者等用户群体。

现在邮箱行业发展渐渐成熟,但免费个人邮箱的问题诸多,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而TOM邮箱要做的,就是在同质化的邮箱世界里,寻找差异化,在强调产品特色服务的同时,解决用户使用上存在的问题。”最大程度助力职场人工作效率的提升,并获得更高的成就。

相较于传统免费邮箱,TOM VIP邮箱七大核心功能,保障了邮件的正常收发和服务体验,包括邮件群发、海外畅邮、电子名片、邮件撤回、误删恢复、登录详情查询、通讯录整理等功能;具有移动办公服务,如手机微信收发、微信邮件附件预览、新邮件微信提醒、分享、收藏等;无限容量,超大附件,来往附件自动留存。

此外TOM邮箱还推出了超级靓号服务,成为了另一大优势。@tom.com、@vip.tom.com、@163.net多个域名后缀,开启3-5位靓号抢注,争取每个用户都能注册到心仪的短位邮箱,让个人在彰显专业的同时,也在千篇一律的邮箱中脱颖而出。【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