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透过TOM商务邮箱,我看到了电子邮箱未来的样子!_TOM邮箱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透过TOM商务邮箱,我看到了电子邮箱未来的样子!

2021-03-25 14:58 TOM   

近年来,TOM旗下VIP商务邮频频有大动作,体验一番后感慨,我看到了电子邮箱未来的样子!

这几年新产品越来越多,但真正用心做产品的却少之又少。而电子邮箱这一具有历史性的产品,也在推陈出新中,有了新的样子。尤其是企业级的商务邮箱,整合办公资源,将单一的邮箱演变多功能、多场景的产品。最大化电子邮箱的使用价值。

邮箱界面也能排出时尚大片

全新版本的TOM VIP邮箱,在界面设计上采用极简风,全页面突出职场白领的商务时尚感,采用无广告、更智能的交互式设计,全新的分栏模式,左侧及右侧合理化功能分区,让用户一目了然的找到更多功能。让用户享受到更沉浸式的办公体验。

更多个性化功能助力协同办公

TOM VIP商务邮最大的不同,在于产品定位,传统邮箱倾向于基础的通讯工具,而TOM邮箱打造以轻办公理念的产品。注重便捷和效率。比如王牌产品“随心邮”,能通过微信进行新邮件提醒,还可自定义提醒时间,并对收取的邮件进行语音回复、分享、收藏、在线文档、举报等众多功能,可以满足大多数企业及个人的办公需求。

透过这些,我看到了邮箱未来的样子,邮箱不老,大有可为!希望TOM VIP邮箱乘胜追击,迎合大众所需,引入更多先进的理念和好产品!【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