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什么品牌把产品做到极致,只服苹果和TOM邮箱_TOM邮箱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品牌把产品做到极致,只服苹果和TOM邮箱

2021-03-25 14:58 TOM   

走心的品牌,值得被每一个消费者看见!

青春年少的时代,可还记得手机那头的款款音符,记忆中的范特西,通宵看过的武侠剧。那时,诺基亚是潮流,聊天还只能发短信和彩信。后来,大概是2009年,苹果手机的迅速串红,让我们步入了大屏时代,也将微信、美团等更多生活社交方式带入了我们的生活。

苹果为什么会火,这不得不提到一个人的名字,乔布斯。你可能不知道,早在1985年,苹果公司便已拥有4000员工,股票市值高达20亿美元。随着乔布斯的离开,此后便开始了长达15年的沉寂。随着1998年乔布斯的回归,载着互联网是爱的热潮。

什么品牌把产品做到极致,只服苹果和TOM邮箱

苹果的研发过程并不顺利,乔布斯在研发iphone时对产品设计始终不满意,提出无键盘概念时候也遭到了众多的反对,起初也出现过加载、服务器速度等问题,在乔布斯满腔热忱的带领下,一步步试错才有了今天的iphone。

产品人有一句名言,用户永远不了解自己想要什么,只有先一步把产品摆在他面前,他才清晰我需要,这才是最高级的营销。基于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的思维,除了苹果,还有一个即时通讯的元老品牌—TOM邮箱。

1998年,TOM集团旗下TOM邮箱产品正式面世。以@tom.com为后缀,深受年轻人、校园群体、商务白领的喜爱。随后因有强大的系统加持,TOM VIP会员邮箱正式上线,后缀为@vip.tom.com、@163.net.,凭借简单时尚的风格、稀缺超级靓号、众多会员特权等,快速打入市场。2016年。走心的研发了微信邮件办公系统—随心邮, 可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随时通过微信办公。这款产品一经上线赢得了广泛关注与好评。

什么品牌把产品做到极致,只服苹果和TOM邮箱

和未来的自己有个约定

从青春懵懂的我们,转眼间已到而立之年,你的点滴成长都通过邮件被逐一记录。你想对曾经的自己说点什么呢?又想给未来的自己哪些忠告呢?

到TOMVIP邮箱,在忙碌中享受片刻的独处时光吧,你可以通过定时邮件功能,给未来的自己说点什么,也可以尽情的存储过往的邮件,因为无限容量,可以放心用。享受沉浸式的办公体验,简洁无广告界面、免受垃圾邮件干扰,自由更随心!每一个将产品做到极致的品牌,都值得赞扬。你还有哪些好的产品体验经历,欢迎评论分享给我们吧~【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