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企业邮箱怎么注册申请?工作为什么用企业邮箱?_TOM邮箱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怎么注册申请?工作为什么用企业邮箱?

2021-03-25 14:58 TOM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国际化业务来往越来越多,普通的社交类通讯软件已无法满足商务办公的需求,所以企业邮箱脱颖而出,位列公司办公工具的首选。那么企业邮箱到底解决了社交软件的哪些弊端呢?

微信社交软件沟通中文件过期

企业邮箱具有超大附件功能,2G以上的附件可存储几十天,普通附件可长期存储,一般我们微信、QQ聊天文件传输都是普通附件,使用邮箱收发文件,可以享受无限容量,长期备份存储,不会过期。

更换了手机找不到聊天记录了

邮件内容只要不删除,记录会一直在,而且企业邮箱的邮件可设置多终端同步记录,例如网页端收发的邮件,在客户端、APP中也能随时查看到。

重要的群消息错过了,好像错过了一个亿

受工作群较多的影响,每天群消息不断,很容易错过客户的重要信息,而邮箱不仅有实时的提醒功能,查看消息也更快捷。可以对邮箱联系人做重点标签,老板或客户发来的邮件都置顶。

注册TOM企业邮箱3月份优惠活动每天0.2元,超高的性价比,在众多企业邮箱品牌是首选。【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