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TOM企业邮箱推出中小企业共赢计划,罕见推出4折+万元礼包福利!_TOM邮箱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企业邮箱推出中小企业共赢计划,罕见推出4折+万元礼包福利!

2020-12-08 20:28 TOM   

疫情之下,中小企业的创业任务更加艰巨,国家也推出了相应的中小企业扶持计划。恰逢一年一度的双12的来临,TOM企业邮箱针对性推出中小企业共赢计划,以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及赠送福利,助力企业高效办公!

TOM企业邮箱推出中小企业共赢计划,罕见推出4折+万元礼包福利!

“一惠到底,更全面,更省心”

不止4折,TOM企业邮箱为企业准备了专属服务礼包,可额外获赠价值千元到万元不等的福利。涵盖微信办公服务、企业域名、购物卡、续费礼包、金牌管家服务等12项专属特权。

20余年一个目标,只为做到更好

历经互联网快速发展经济崛起的重要时期,承载了过亿级会员的青春印记。作为国内早期商务邮箱先行者,见证了数十万企业用户从小有成就到蓬勃发展的心路历程。受益于邮箱系统的更新迭代与良好的口碑,TOM邮箱自推出以来收获了大批互联网企业、外贸、批发制造业、教育等商务人士的关注。

TOM企业邮箱推出中小企业共赢计划,罕见推出4折+万元礼包福利!

奖项大事记

2019年7月6日,秉持科技创新、匠人精神的理念,荣获“2019创新中国·年度新商业创新力媒体奖”2019年7月11日,TOM企业邮箱凭借技术优势及优质的服务,荣获“2019年匠心品质大奖”

2019年10月24日,凭借不忘初心、创新、创造的发展理念,荣获“年度最具成长力创新企业奖”

2019年11月21日,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荣获2019年“年度品质服务奖”

凭借匠人精神,不断研发出更多适合企业的高品质产品,是每个TOM人的初衷。期待更多的企业加入,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前往官方咨询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广告